close
血瞳
第四章~狂情
 
陰風颯颯,森冷地翻捲著林間飄落的枯葉。

渾身止不住顫動的水瞳,嬌小輕盈的身子被緊密地包裹在宮熐魅偉岸的胸懷裡,「男女授受不親,你懂不懂呀?快點放開我啦!」清泠悅耳的嗓音出自她一張紅腫的雙唇。

這人究竟有沒有腦袋呀!女子一生最重要的就是名節,蠻橫地撕裂人家的衣裳,還狂暴地對她動手又動嘴,他不知羞愧,她可還要見人啊!

「不是冷得發抖?!」低沉的嗓音散發出慵懶的磁性,他微低著頭緩緩開口說道,邪魅的瞳眸漩透出一絲不耐,一條如鋼鐵般的猿臂有力地圈住水瞳掙動不已的嬌軀。

有趣!明明都冷得受不啦!嘴還那麼硬,她都說是他的人了,看樣子,這小妮子一直都口是心非!

就不信馴服不了這倔強的ㄚ頭,這世上,只有他「要」與「不要」,他一雙陰殘的墨瞳閃過一絲狂傲,她這一生,註定是屬於他!

「就算我會凍死,也不需要你佛口蛇心的虛情假意,更何況我會這樣也都是你造成的!」緊蹙起兩道秀眉,倔強地噘起美唇,絕美的臉蛋漾著一抹怒意,懊惱她自己不論如何拼命扭動,依然掙不開他緊緊纏繞住自己的鐵臂。

「別動!否則……」挑起一道農眉,他嘴角噙著一抹叫人發寒的微笑,冷冽的眸光灼灼地盯視她紅灩灩的朱唇。

仰首瞥視他惡鬼般的邪笑,水瞳下意識地抬手摀住唇瓣,「否則……怎麼樣?」就是不讓他那昭然若揭的思緒得逞,哼!看他能把她怎麼樣也!

「我若真想怎麼樣,憑妳這一身嬴弱的骨子,能夠阻止得了我嗎?」俯首他薄唇緊貼著她覆蓋雙唇的玉手,宮熐魅漫不經心地說道。

天真的ㄚ頭,以為她這般伸手一遮,就妄想阻撓他欲掠奪的意念!

「我……是不能!可是..….」清冷幽亮的紅瞳陡地閃過一絲詭譎惡念的笑意,她微一晃頭,張口便往他一條鐵臂咬去,可——半晌後,他居然絲毫不為所動!

怎麼?他的手臂難道不是肉做的?

她緩緩移開唇瓣,抬眼瞟視他冷峻的面容,一隻大掌猛然托起她的嫩頰,毫無防範地的她,睜瞪著一雙瞳眸,眼看著他微一彎身,緊抿的薄唇瞬間吞噬她精緻的美唇。

她竟敢漠視他的恫嚇,質疑他所說的話。

宮熐魅熾猛輕佻地狂吮著她的巧舌,一張臉上盈滿惡意的邪笑,他殘酷地蹂躪著她的紅唇,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

「嗚!」好痛,他是存心的,灼燙的唇瓣狂猛地掠奪她的,不論她如何掙扎,他高大的身軀仍是緊緊貼住她的,在全然的劣勢下,她宛如一隻嬌小的白兔,只能任由他強行狂霸的侵犯。

血絲從她的唇瓣滲出,鹹味融入兩人的口裡,想逼他停止,她一雙小手緊握成拳拼命地搥打著他,可依然阻止不了他執意的狂取豪奪,甚至一雙柔荑反倒叫他給箝鎖住,逼迫得她全然不能移動半分。

順著瑩白如雪的皓頸,他一路蜿蜒強硬地吮舐,稍一晃頭,更加粗暴地啃咬著她的滑嫩香肩以及光潔巧挺的酥胸,青紫淤紅不斷浮上她象牙白的雪膚。

好疼哪!這個人到底想怎麼樣?不過咬他一口,卻這般狠烈地肆虐她的身心!

瞅視她圓潤的豐盈,他伸出一隻手狂野地搓揉著,誘人無暇的嬌軀唆使他張口強硬地呷吮,「別……唔……」她顫聲地嚷嘽道,他厲光一閃,霸道地啐啄她絕美柔滑的下骸,逼得她不得不噤口喘息。

他嘖嘖有聲地讚嘆著,犀利的目光梭巡著她完美柔細的肌膚,視線隨之往下焦灼在她玲瓏有緻的胴體,渾圓挺立的雙峰被纖細的蠻腰襯托得更加豐潤,靈巧的舌尖啄舔她迷人的柔膚,「嗯……放……」她難受地嚶嚀出聲,忽地,他一手往下探去,強悍地覆住她女性的柔軟猛烈地柔搓,噙著邪笑的雙唇轉而強烈地啐吮咀嚼她傲人的峰頂,晃眼間,原是粉嫩的頂端陡地綻放出一抹動人的血光,宛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

「好疼!你——放開我!」水瞳再也承受不住這種掏心剖肺的痛楚,眼前這男人只知道發洩他狂燒的怒火,根本不顧她荏弱的身子受不受得了這樣無情的攫取。

空洞茫然的雙瞳緩緩地淌落兩行清淚,她痛徹心扉地嚶嚀出聲,「你….到底….想怎麼樣?」乏力的嬌軀虛脫地往下滑去,倏地,他一雙猿臂驀然圈鎖住她纖細的腰桿,這才止住她倒落的身子。
 
抬手拭去她粉頰旁的淚水,冰冷陰沉的黑眸深深地望進她的魂裡,「別再試圖自我身旁逃離!我要妳清楚地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宮熐魅唇角綻放出一抹狂狷的殘笑,一張倨傲冷情的面孔強烈地魅惑著水瞳的身心。

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顫慄的一顆心緩緩地釋出一股傷痛,憑什麼他可以如此絕然地論定她的一生?

只因為他一句話,她便得屬於他!可——這也得是她心甘情願的呀!

唐突地,宮熐魅仰首眺望遠方的天際,隨著他的視線水瞳無意識地跟著晃眼一瞧,黝黯的蒼穹緊抵著靘墨的茂林,卻詭異地竄出一抹煋紅,妖焰的色澤炫麗地吞染著這整片濃墨霄漢。

「天!失……火……」癱軟的身子微微地抖動,水瞳不禁嘶啞出聲,一雙紅瞳駭然地瞠視,「不!霞姊姊……天叔和煒炘……怎麼會著火?我……我得趕緊回去呀!你放開我!」意識到那抹紅光罩頂的墨林正是築屋座落之處,她僵直著身子,一顆惶然的心扉怦怦怦地劇烈狂跳。

水瞳奮力地推拒著他頎長的身軀,一心只想快點回到築屋,昔日那冗長的夢魘驀然躍入腦海,一幕幕飛掠的酷炙殘影,宛如一頭噬血的魋獸猛然撕扯她毫無防備的身骨,霞姊姊……天叔……不,別再離她而去,她沒法再承受了!

「再遲就來不及了……求你……別抓著我啊!」眼眶中盈滿晶瑩的水光,一張小臉蛋上凝滯著哀悽惶亂的神色,水瞳瘋狂地怒吼道。

劍眉一蹙,緊抿著雙唇,宮熐魅摟著她纖腰的手臂瞬間強猛地箝緊,熾烈的痛楚疼得水瞳倒抽一口氣,止不住的淚水潸潸滑落臉龐,「你……」

「我說過,別想離開我!」他邪冷地睇視水瞳,陰沉冷烈地說道:「妳這ㄚ頭!記住我的話,永遠別想……」

「可是……」思緒波濤洶湧般地翻攪著她的心神,水瞳等不及他把話說完,「我……求你……」

宮熐魅微瞇起眼,陡地彎身抱起她,身形一晃,彈指間已不見蹤影。

待續 … …
 
布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