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度,四分相相位角(刑)
 
太陽與月亮 呈現 93.04 度角:
這個分相的人的潛意識和自小養成的習慣很容易產生不協調,自我的表達也會受到這些舊習慣的阻撓,而造成不和諧或是情緒上的困擾不安,很容易在自我意識和自我表達上發生衝突。
 
而你的早年家庭狀況也會讓你不知如何了解異性,不知道如何與異性相處。你的家庭及私生活會阻礙你的創造力及自我表達。
 
太陽與海王星 呈現 90.6 度角:
有這相位的你戀愛方式,高至柏拉圖式的愛情,低至一夜情的肉慾享樂都可能發生。由於你的戀愛觀如此廣泛,所以不為人知的神秘戀情或是醜聞不時會困擾著你。
 
也許這樣的痛苦才能滿足於你泛濫的想像力,所以當你沈迷在自我毀滅的情況時,你還是能以想像來生存。
 
你的性格有嚴重的無助感,對事實的認知也常被自我扭曲,而以逃避的方式來免去責任或是自我約束。你要避免不當及不聰明的財務判斷,一夜致富的事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月亮與水星 呈現 83.89 度角:
有這個相位的人通常會太過於執著過去所發生的事情,使自己陷入以往的傷害記憶中,而無法對眼前的事情保持客觀的思考及心態,心胸也無法開闊。
 
你的心被太多反覆無常的情緒及那些沒有意義的瑣事所占據著,所以根本無法去思考更有價值、更有建設性的事及未來,這種多愁善感的個性只會混亂你清晰理智的判斷力。
 
你有使用家人或私人的事當做閒聊的話題的傾向,不停以言語轟炸他人,不停的訴說沒有結果及重覆的事,浪費每一個傾聽者的精力。
 
小心,你的朋友接到你的訴苦電話都會裝忙掛掉喔!
 
水星與火星 呈現 89.85 度角:
你在溝通方面要培養耐心,聽別人說話時要學習當個好聽眾,不要話聽一半就自我解讀,自行判斷,然後動不動就發怒,語出惡毒之語言。
 
你的心智活潑,腦筋動的快,但是容易過度反應,易怒且好鬥,朋友對你會敬而遠之。
 
這個四分相給你的人生課題是尊重別人,並且要培養耐心了解別人的看法,要知道你的判斷不見得是對的。
 
金星與天王星 呈現 93.07 度角:
有這個分相的你常為生活裡突然出現的刺激產生迷戀,尤其在情感上,友情和愛情你常分不清,在發生愛情的行為時才發現其實沒有愛情的成份,也常常會平等的愛著每個朋友,搞的大家一頭霧水。
 
短暫的刺激非常吸引你,但你卻容易轉變迷戀的對象,你善變及不定的情感特質,很容易傷害別人的情感。
 
這個相位的人,很容易會因為無法控製的一時刺激而造成離婚的局面。
 
火星與木星 呈現 87.11 度角:
這個分相具有負面的性格,你可能會利用團體或是公眾的力量,滿足自己的私慾或是為個人謀求更大的利益,對於對你有期望的團體,具有很大的破壞力。
 
火星及木星所統轄的星宮或星座,都容易走極端的路,或是浪費成性,不過為了在眾人面前有重要地位,他們總是能完美掩飾自己的動機。
 
布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