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妳不在意,

 

但一點一滴我都感同身受,

 

簡單的話語,

 

沒啥大不了的劇情, 我都開懷大笑,

 

只因為笑點低的我,

 

沒半點女孩樣, 就愛哈哈大笑!

 

可以看喜劇愛情, 可以看動作片 ...

 

但討厭苦情悲劇!!

 

哭點低的我, 幾乎不看電視,

 

小小的新聞特報, 就難受掉淚,

 

所以, 不要這般放不下,

 

世間有很多的歡樂, 不是只有愛情!!

 

一輩子, 走下去,

 

會發現陪妳的, 不見得是那一半 ...

 

同妳談心, 歡笑的, 支持妳的,

 

有很多很多, 只是妳忽略了!

 

家人, 朋友, 師長, 同學, 同事 ...

 

張開妳全身的毛細孔去感受 ^^

 

愛在妳心中, 一直都在,

 

別執著那不屬於己的 "一點" ...

 

我想看到妳 ...

 

真心的笑容!!

 

布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