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來個25週年國中同學會!不要跟偶說email沒收到,FB群組沒看到,偶的PO你也晃過去,那就真的是"皮癢"。沒錯,眼睛沒張大,就是皮癢!呵呵呵....

定案:25週年五峰三年十班慶歡聚
時間:2014/3/8 (六) 2pm
地點:CoffeeM 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巷10弄3號(靠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電話: (02)2709-5615
不管你忙不忙,上不上臉書,基於人生就是要黑皮,那個25週年五峰三年十班慶歡聚,就這麼決定時間地點。沒有慢慢地喬定大家的時間、地點、工作、 生子、結婚...,因為,人生咩,就是快活過!把握人生的每一份當下!^^
請告知參與人數:幾大幾小,如二大一小, 一大一小.不論你能來與否,都請將通訊錄更新!
這是2011/9/17週六下午二點偶們的同學會照片。^^ 請攝影好手準備好傢私頭啊,小朋友都長大啦。

20110917 JuniorMates Reunion@CoffeeM


BOok:那個email同時發出嚕!期待大伙相聚歡。那偶也把偶家的都帶去玩吧!拼人數咩。哇哈哈哈...

John Lee:哇,我还在匪区,又要等下次了。

BOok:偶可能下月攻打匪區...哇哈哈哈!

吳筠松:1大

BOok:請一定回覆偶人數唷 ^^ 好方便準備餐點!幼稚園以下,五歲下不算人頭。這樣好喬該準備的吃食。

吳筠松:李江豪到底有參加到哪一次?

BOok:他有喔。帶大小回來跟偶們在民權路吃100元熱炒,美慧也到場喔。

吳筠松:啊咧~~原來是我沒參加到(泣

May Pan:ㄟㄟㄟ...怎麼剛好就挑到我人正在日本出差的時候呀?能不能再延一週啊?

Jenny Fan:2大1小+1小小,我先講不要錄影到我喔!! XD~ 謝謝!

BOok:不要錄影到妳,後製馬賽克就行啦。

Jenny:剛加入懿儒 Gemma Lin~ 哈囉! 幸福又辛苦的人妻人母...看到請回覆~

Jenny Fan:不要麻煩..請錄到我時直接跳開..呵呵~

張傑克:看了上次同學會的照片,回憶都來了。參加參加~2大2小(5歲以下)!

Emily Liu:3/8無法出席囉。

Porter Yang:1大~~有想幫小朋友拍照或是留下全家福照片的,記得服裝要準備一下喔~~~~

Jenny Fan:那大師請幫我拍瘦點哦!哈哈哈…

Porter Yang:我會盡我最大努力@@''


------------------------------------------------------
2014/01/19

同學會~緣起...
BOok:posted to Porter Yang 童鞋,生日快樂啊!
Porter Yang:童鞋,何時要再來個童鞋會阿,25週年了......
BOok:ㄟ...對喔!那今年來辦吧。二十五週年國中同學會,春天辦趴吧。徵求大家意見:哪個日子呀?

    Jenny Fan:前一陣子是說2月底
   
    Bill Chien:228是吧?
    
    BOok:這真的是個好日子,偶中午吃喜宴。如要這天,偶就不去吃啦。^^
   
    Jenny Fan:沒辦法這天哦! 我也有場喜酒非去不可。
    
    BOok:那就隔一天3/1,週六,偶四十歲生日。哇哈哈...
 
    Bill Chien 三天連假 應該很多人要出遊吧?
   
    BOok:選幾個日子讓大家挑,二二八連假,大家可能會安排家庭旅遊。四月清明掃墓也不用說,五一勞動也不行。所以,還是三月找一個週六吧。3/11, 3/18, 3/25...請回復自由票選。都ok,就回覆都ok。好方便統計。^^
   
    吳筠松:3月某個週末我家要去掃墓,得等到日子確定了我才能回覆。
    
    BOok:喔喔 ^^ 提醒了偶,但偶是週日。童鞋不論是否能參加,都表示意見一下,三年十班,要有活力過新年呀!哇哈哈哈...
 
    Porter Yang:我只有3/1要去拍婚攝,其他週末只要早說我都可以喔~~
 
    張傑克:4/1-4/7賞櫻去,所以拜託不要!其他時間全力配合!
   
    Porter Yang:老張,你要去京都嗎? 我是4/2~4/8去京都拍櫻花....
 
    張傑克:楊公……我是去東京、箱根啦!那我好好賞花、照片等你分享了……
 
    戚美慧:我2月7號回台,待到23號左右,中間11到17去泰國玩,好像要跟你們相聚難度有點高,唉...每次都跟不到。

    BOok:約約小聚嚕。你回來,叫喚人吧。
 
    吳筠松:三月同學會決定要哪一個週末了嗎?
 
    BOok:你哪一週要掃墓呀?
   
    Jenny Fan:我也要問一下我老爸老媽…
   
    吳筠松:我今年不用去參加掃墓了。我爸說我嫁人了,所以把我掃地出門啦~(泣
   
    戚美慧:我把後面團推了,冬天不想工作,給自己放一個半月假,原則311我應該可以,228三天目前還沒安排,希望這次一定有跟到。
   
    Emily Liu:樓上美女,大學之後就沒見過面了,希望這次可以聚一聚。
   
    戚美慧:Emily Liu 沒錯。真的很久沒見啦!我偶爾還在跳舞,後天9號就要去,改天你也出來聯歡吧!
   
    Emily Liu:很久沒跳囉!不過你應該也認識宜賢吧!
   
    Emily Liu:剛在FB上發現你也認識宜峰~~世界真小。
 
    戚美慧:Emily Liu 當然,他還在跳,而且政大土風舞社,就是他在教呢!很多人都是十多年沒跳,最近復出,你可以考慮。
    
    Emily Liu:是呀!曾在大豐國小巧遇他,才知他也住新店,而且離我們家不遠。之前社團聚餐還有見面。
   
    Jenny Fan:3/11、3/18、3/25都不是周末耶~ 所以現在是...?看來大家3月都有事...要約到戚美慧...要不要改約2/23??徐媽~就快決定吧! 要不我看很難辦喔...
    
    BOok:喔喔我以為美慧寫的311是週末~寫錯。應該是9/16/23。那就3/9週日下午三點。地點如上次辦的,偶堂妹CoffeeM。有問題快快提出。
    
    BOok:CoffeeM@和平東路三段1巷10弄3號,靠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CoffeeM


    位於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的CoffeeM,走出捷運站後左轉麥當勞旁巷子走進去在公園旁的一個三層樓的白房子,遠遠的看到這棟樓房時有一種感覺,怎麼會有這麼吸引人的咖啡館!大門進去有個小小的庭院...
    
    BOok:這週末確認好時間地點。如有問題,給時間或地點。不然,我三月可能要出差,怕卡到不能出席,就不好意思啦。
   
    BOok:今天真的有冷。樓下抽煙喝咖啡。手指都要凍僵。

    吳筠松:我沒意見~日子越快決定好,我越有可能搶到早鳥票^^同鞋們配合一下唄!
 
    張傑克:配合配合……2.3月都配合!
   
    May Pan:今年這麼愛日本?!我們公司5月也要去立山黑部員工旅遊,話說我3月初~中會去日本出差,除此之外基本上也都ok滴~
 
    Emily Liu:3/9下午,我ok!
 
    BOok:好吧!沒反對聲浪,就定案。我來發信email。
   
    戚美慧:沒問題。我就把他空下來,我現在要去泰國玩,原本三月想再安排日本遊,若你們確定啦!我就不去日本啦!
    
    BOok:確定確定!
   
    BOok:跟堂妹的喬了一下,3/9週日有大訂位,那偶們比照上次週六辦,還是週六好了,就3/8 (週六) 2pm>>看清楚下午二點!
    
    戚美慧:可以,沒問題,辛苦你了!
   
    吳筠松:呃...定案時間是三點,這裡說二點= = 到底幾點咧?我星期六中午下班直接殺高鐵回台北!
    
    BOok:哈哈哈 ...果然,偶醉了咩!
   
    BOok:二點三點都ok,重點是3/8發太快咩!
    
    BOok:那個email亂七八糟~~" 不要打我呀>
    
    吳筠松:等我嘿~2:30回到台北,再坐捷運過去大概就3點了>"<
    
    BOok:好。^^偶會找時間打電話問候大家。希望能來的盡量大小都帶來。人生到了這點,不知道是偶老了還是太珍惜,相聚是千萬分之零點零零零一的有緣!
    
    Porter Yang:3/8下午嗎?收到,沒問題~~~~

    Bill Chien:3/8 ok
    
    BOok:Bill 一大嗎?
    
    Bill Chien:嗯嗯 1大

布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