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吃粉多東西的,今天沒辦法吃,只好懶懶地玩指彩。說真的,肚子好餓呀。 — feeling 沒吃飽。



BOok:連小九九都不敢瞎喝,今晚,怎麽睡喲。

BOok:也好,趁此機會把偶愛吃的“科學麵”戒掉。至於小九九,喊了兩周,算了吧!

鄭富方:喝了可以消毒啊~

BOok:最好是可以消毒啦!不過,可以跟你說,偶還是小小地在喝。

BOok:不然晚上睡不著,明天又要上工,這樣真的不行。

劉祖兒:順便來幫我擦ㄧ擦啊!

BOok:好啊,你月子做完了。我看看,掐指算一算,那時候下去看看你啊!

----------------------------------------

其實有一點搞不懂,現在拔智齒還有塞什麼膠原蛋白,自費要三千大洋。說這樣比較不會痛,覆合的比較快。智齒拔掉的那個洞不會存在,前面那顆牙齒比較不會蛀牙! — feeling 莫名其妙,拔智齒不就是因為怕未來會蛀牙嗎?

牙齒長的好好的、正正的、大大顆的,就這樣被拔掉。感覺是在自虐!其實,偶不怎麼怕痛。一直以來,看牙醫害怕的就是那個“歪歪叫”的機器聲,揪的偶胃腸快痙攣。

還有,今天去拔其實是有計劃性的。週末都游泳的,傷口要好得一週的時間。再來因為,接下來有烤肉節,所以為了吃,偶早早弄吧!左邊那顆要等一個月,那時烤肉節已經過完了。

蘭:行銷手法呀。

BOok:是啊,行銷手法。不過偶想,膠原蛋白應該多少有一些用處。

蘭:就讓你聞不到血腥味啊。

劉錦芳:我當初20歲左右就被醫生說,我的四個智齒沒有長神經,建議我趁早拔掉以免未來蛀牙,結果那醫生很猛烈的一次幫我拔完,那四個大洞真的讓我後來吃完飯超煩惱的,因為飯粒或菜渣會掉進去弄不出來,沒想到現在有膠原蛋白可以塞!好新奇。

BOok:學妹,你好強,四顆一起拔。真是偶的天啊!

劉錦芳:其實就是沒神經,不然好像只能一次最多兩顆,台中榮總的牙醫主任還把我當模範,找了十幾個實習醫生來看,要不是臉是被布遮住,感覺很丟臉!

劉祖兒:真的要用喔!否則會ㄧ個大洞喔!

BOok:沒有用膠原蛋白哦。肉不是會自己長出來嗎?

BOok:學妹,怎麼會沒有神經,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劉錦芳:我的牙齒還挺詭異的耶!智齒沒神經應該是還沒長出來,我到現在還有一顆門牙是乳牙唷!醫生都說太神奇了,乳牙可以跟我到現在。

BOok:學妹,你的牙齒也太過於神奇了吧!想小小問你一下,偶畢業製作的女主角是不是你呀?

劉祖兒:沒用就要縫啊!

BOok:都沒有喔。

劉祖兒:反正妳要用就對了啦!我也有用,以前是真的沒有這種東西!

BOok:來不及了,偶沒有用啊!

BOok:學妹,這背影是你嗎?



劉錦芳:應該是唷!是盲生的那支影片

BOok:對呀!就是那一支片。還好,沒有記錯。呵呵……

劉錦芳:哇!還有照片耶!好懷念,需學姊影片還有檔案嗎?真想來個存檔懷念一下

BOok:有啊,不過那不是數位,是類比的訊號哦。

BOok:記得那個主播的角色是遲嫻嬬學妹,一直都想確定另一個是誰?呵呵呵…就是你啦!

Szu Yi Wu:姑姑冰敷會好點喔!喝粥會舒服好好休息喔!

菜桃桂:我有用,但我鄰居跟我說其實不需要,因為傷口本來就會自行癒合。鄰居不是牙醫是牙模師,他說他買膠原蛋白「一大罐」是800元,聽了我都要暈了@@

BOok:菜桃桂,那偶該慶幸沒用,沒白花錢。

BOok:szu yi wu 姑姑很乖有冰敷,不過不能再吃消炎止痛藥,因為整個會把過敏爆起來。

Dabby Yu:智齒我也拔過了啊,也沒有塞什麼膠原蛋白,也沒有很痛,也沒有洞,前面的牙齒也沒蛀,復原也很快啊,牙醫賺很大。

Szu Yi Wu:那就喝些溫的舒跑吧!也有解熱鎮痛效果


布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