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等待~不是個辦法 ~~"

我也沒這麼閉俗, 該說的我絕對表明清楚 ...

你永遠不知道, 記憶是怎麼刻劃在我心底!



一直知道, 那只是過去成長的一段歷程,

卻怎麼在夢中一直重複播演相同的劇情?!

早就知道, 先開口說分手的人, 一定是我,

但最放不下的卻是那個最沉不住氣的?!



一出生, 上天就注定了人的弱點是啥?!

我呀我, 其實吃軟不吃硬,

你的輕聲言談, 常讓我只能接受承受.



搞不清, 呱呱落地的剎那,

上天是不是弄錯了性別特徵?!

這樣的個性舉止真的和外表所展現的落差太大!



我很想說, 我真的放不下,

但~現實生活中, 卻讓我不得不放下!

而我也早就學會了放下!



認定之中, 我很早就說過,

我~年歲過三五,

就只會孤單過生活!

生命之中不是只有那伴!



事實上, 懶惰如我,

其實, 已經算是很盡心地在做,



我知道,

老爸老媽,

其實, 希望每個孩子都有歸宿!



民主, 放任, 隨興,

如我家這樣開明的 ...

也不管多不多, 那不是重點.



走到某個年歲,

父母對子女希望都是一樣的 ...

也不須太在意, 就緣分.


布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