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等待~不是個辦法 ~~" 我也沒這麼閉俗, 該說的我絕對表明清楚 ... 你永遠不知道, 記憶是怎麼刻劃在我心底!

FB上這段話的回響也未免太用力了吧?! 四五十個讚來讚去 ... 也只是愛瞎寫, 動都沒啥動作!! 大家就開始動腦想像, 沒一會兒就給它搞了段連續劇 ... 這樣要我怎麼掰下去!!

知道大家很關心本姑娘的下半輩子, B.O.B從我進公司就開始小念,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詢問一下, K姊姊也很關心我的身體,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我鍛鍊心靈.

很開心我的火爆, 大家都愛! ~ 沒影響任何人唄!! 哇哈哈哈 ... 這可能是自我想像出來的, 沒被我吼過的, 大概是進公司沒一天就閃人的New Comer! 總之~耳朵沒被我凌虐過的人, 應該是不存在吧!

好啦! 我會努力點兒 ... 可別再瞎掰故事劇情在我身上. 當然, 如果大家喜歡瞎想, 這樣上班才能增添樂趣, 我是半點都不介意的!!


Angel Tsai 是表白嗎??

Angel Tsai 都這把年級了.. 以你的角色應該是一手把他拉過來, 用力親下去才是啊!!

BOok Hsu 沒唷!! 是追蹤 ...

Angel Tsai 追蹤什麼啊!! ......時間不等人哦!!

BOok Hsu 生病的人, 不去多休息 ... 一直玩!! 不應該喔!!

Ibo Shen 我要知道後續!

Angel Tsai 剛把2隻惡魔搞定...總該給我點休息時間吧!!

BOok Hsu 辛苦的媽媽 ... 我了解 ^^

Angel Tsai 明天趕快去講啦... 到底在拖什麼.. 看你平時公事動作很快, 整天催RD... 吵死人了, 自己的事怎麼慢慢吞吞???

BOok Hsu Angel ... 你讓我爆笑出來ㄝ!! 我傳簡訊, 人家不理我, 也沒辦法啊!! 你總不會要我殺去他家吧!!

Angel Tsai 殺去啊!! 想當年... 我也是殺去... 結果還好如我所願!! 慶幸我沒再等... 不然死也不甘心!!

BOok Hsu 太遠啦!! computex + B.O.B 會把我砍死的!

Angel Tsai 沒關系.... 星期一跟k&b...講一下, BOOK為了要把自己嫁出去.... 我想他們2老能體諒的!!

BOok Hsu 你病好了, 是吧! ^^ 我很開心, 你又活蹦亂跳!!

Angel Tsai 哈哈....

BOok Hsu 是啦!! K & B 都很關心我嫁不嫁出去, 但! 這不是一句話就搞定呀!

Joy Chen 哇 Rita 猜對了... 加油加油

Angel Tsai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BOok Hsu ㄟ ... 我只是愛亂寫, 沒做啥事喔!! 頂多, 真的今晚丟了簡訊 ... 不要自己想太多!!

BOok Hsu 然後 ... 不是電話錯, 就是人家不理我 ... 明天我要高興, 就打電話吧 ... 這樣算是夠用力了吧!! ^^

Angel Tsai 早該打了... 若有時差.. 現在就打....

BOok Hsu 沒有時差吧!! 不是南部, 就是大陸 ... 哪來時差?! 人家不理我 ... 不是我的錯唷!!

Angel Tsai 現在才11點.. 現在就打... 晚上講事情比較適合, 而且電話費也比較便宜!!

BOok Hsu Angel ... 病剛好, 多休息! 我明天, 一定打電話!! 這樣可以吧 ^^ 你的要求, 讓我有藉口去做 ... 這樣可以了吧 ^^

Angel Tsai 現在....現在....現在....人家不管....就是現在...現在....現在....現在....現在....現在....現在....現在....現在....現在....

BOok Hsu 不行啦 ... 這傢伙如果是在南部, 一定睡覺啦!!

Angel Tsai 明天坐高鐵去!!

Angel Tsai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BOok Hsu 你是不是生病, 醫生給錯藥?! 我明天一定打電話, 一定跟你講後續 ...

BOok Hsu 不過 ... 內容肯定不好玩喔!! 八百年沒連繫 ... 你不要自己搞個連續劇的內容喔!!

BOok Hsu 最後我要說 "你和"Daisy ... 不准不給我吃的" ... 那很重要的!!

Angel Tsai 可能吧!! 也許那天從鬼門關走回來後, 現在一切想做的事都不能等!! 難道要等那天掛了, 上了天堂再後悔嗎??

Angel Tsai 整天只想著吃的...拜託!!

BOok Hsu 哈哈哈 ... 沒辦法呀 ... 上輩子, 應該是餓死的

BOok Hsu 對呀! 就說你發高燒 ... 照顧我老爸, 我看太多了! 才叫你要立即看醫生, 回家呀!!

Angel Tsai 那要小心... 你輩子可能會是後悔死的...

BOok Hsu 後悔呀 ... 不會啦!! 只向前看喔!! 比較可能是下半輩子 ... 過著修女尼姑生活, 這好像是我高中年代的想法 ... 所以, 一直以來, 我放不下的就是家人, 如果沒這些, 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

Angel Tsai 如果真的想當尼姑的生活, 現在就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在想這些有的沒的... 也不會一天到晚在聽: 我最親愛的... 那首歌了!! 通常會聽那首歌的人, 都是心裡有空洞的人才會去聽!!

BOok Hsu 恩恩 ... 我的心的確是空的呀 ^^

BOok Hsu 我一定打~ 給我最親愛的!! 所以你今天可以好好睡覺, 我沒有要當尼姑修女!! 至少~我家還有阿蹦阿皮在 ... 是我的最愛呀!!

Angel Tsai 食物是不能填滿你的心, 只能填滿你的胃!只有那個 "他" 才能填滿你的心! 所以記得要打電話, 最多...最多...星期一給你哭一天, 星期二computex 才開始, 記來上班就好!!  我家12點網路要斷線 (不然我怕我老公玩線上遊戲玩到中風), 明天要回報結論... 不然星期一連吃都不給你... 讓你的心和胃都空的... 哈哈哈!!

BOok Hsu 壞蛋!! 我明天一定打電話!! 不准不給我吃的 ^^ 我去睡啦!!

Gemma Lin 阿姨加油! 與你同年的我媽也是經過一些努力才於去年結婚今年生下我^~^


JUst BOok 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