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取決在“執行面的力道”。

偶的姪子阿皮有莫名的堅持,不用智能手機,卻給它玩音樂用那個sony的ps哪一代,騎車環島的行程目前已經進行到墾丁,早上給它去浮潛,問他為啥都沒有拍照他回答“沒有防水相機”。 — feeling 是怎樣拍,台中不能拍,高雄不能拍,墾丁也沒其他好拍嗎? with 徐世杰.

其實,偶是粉擔心的。但是 ,這就是成長,是人生。細節就交給小朋友注意,不應該阻擋,而是要教導“出門在外要回報平安”。其他的就一切隨緣啦!



劉祖兒:真的騎車去啊?

BOok:嗯,今天墾丁殺到花蓮瑞穗。

-----------------------------------------------------

偶運動,是因為要舒壓!因為我太愛吃,把吃當做是紓解壓力!結果,偶家的大人小人“全都跟偶一起玩”,就算是在海峽的對岸,大伙還是可以玩同樣的東西,大伙都玩在一起。阿弟騎鐵馬要小心,老大直排輪慢慢滑 — feeling 就是爽。偶最愛的家人。

阿弟來去拼“深圳灣公園”,那偶來去唱叮噹的“我是一隻小小鳥”。 — feeling 怎樣都爽。

其實偶的壞脾氣,就是身教勝於言教。有話不爽,就是直接說出口。沒在管是老闆燙髮,還是客人洗頭。偶就是直接表達,要剪頭髮就坐下,不想剪就別囉嗦。 — feeling 阿爸是三字開口,偶能怎麼樣?

其實,老媽對這些話很反感。但我必須認真地說“你們是這樣做的”,雖然我也很想“翻轉”,但是呢~這是習慣。

-----------------------------------------------------

母子倆站姿一樣。這樣玩水,真的是頂嗨的。 — feeling loved with More and 蘭 at 大新店泳池.



Smart-PIS:妳小朋友喔?

BOok:我姪女和我嫂子。今天玩一整個早上到下午剛刚才回來。室內池、室外池、游戲池整個全部都玩透透。

蘭:哈哈

BOok:太可惜沒有用video拍到你們玩的狀況,感覺真的粉好玩。

蘭:這樣就好,哈哈,别獻醜了。

BOok:那個徐小蹦駝背的姿勢真的要改,不然會像姑姑一樣很醜,頂著一顆大肚子。

蘭:時刻叮囑也於事無補,乾脆背個十字架好了!

BOok:還是要說一個大奶奶、縮下巴讓她抬頭挺胸。

布小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小小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